close

自從畢業之後 埋藏在心裡未奔放的音符

到今天一拍拍一節節地被釋放出來

我想去韓國 我想去澳洲 我想去歐洲 我想去紐約

脫離在學時代的我 告訴自己 快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吧

每個人心底皆有著一顆小小的種子

什麼的類型種子 播種後會發芽成什麼樣子

決定於主人是怎麼培養如何栽培

而我已經撒下這顆種子 雖然只不過是小小的一顆

但是我依然相信他將來會是顆茁壯的大樹

長滿隨著各個季節擁有著多彩的樹景

好開心 我有了第一步

在自己的旅程中學習 體驗

享受其中的酸甜苦辣

這對我來說必定會是個很棒的記憶

 

接下來 ----------------------

來分享我辦簽證的心得吧!

只能用大驚小怪 傻瓜少根筋 來形容了...

 

首先我很推薦 澳洲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YEC國際教育中心

介紹的很詳細 各個申請計畫 渡假規劃 常見問題等等都有

以下是申辦澳洲歐簽證的網頁

簡單地照著他的指示填入 一步步跟著走就完成囉

澳洲打工渡假 Working Holiday 簽證申請教學-YEC澳洲教育中心

 

而 傻瓜我呢..

就是剛好在最後一個步驟呢

卡刷不下去 耗掉我好幾小時再煩惱

當時又是晚上 該怎麼求救呢

打電話到24小時客服信用卡公司

說是密碼被刷錯誤次數超過"鎖卡"!!!!

什麼!!!是誰??(努氣沖天)

不管了 還是先辦完簽證再說

依照客服人員幫我重新開通

並且成功地刷完卡 也得知確定有這筆交易紀錄

 

(順便一提)

信用卡公司客服人員真的是繼態度好又專業呢

連在刷簽證時 刷不過的紀錄 時間點都有 好可靠的依據唷 (雖然刷不下去...)

 

但是呢...

我的卡刷下去了..錢花下去了...

接下來...網頁呢??

"操作愈時??!!"

那我最重要的TRN碼呢? 體檢表呢?

第一次不太清楚的我心都急了!

面對著不會說話的白螢幕怎麼辦??

....白底黑字 上網爬文 慢慢爬吧

我的朋友說:上網查查有沒有人跟你們這樣笨啦!!  已哭...

上帝是眷顧我的^^

 

 

以下是 --------------

可以查詢自己的簽證進度查詢

輸入 TRN碼  生日  護照號碼  國家

**若是和我一樣 沒看到TRN碼 不用擔心 還是可以查的到喔

網頁裡下面有一串一文字 點選 send a request 

點選 1st Working Holiday Maker(not USA applicants)

付款方式

If you do not know your Transaction Reference Number, you can  send a request  to the Department for this information to be supplied to you. You must have an email contact address to use this facility.

大約隔天就會收到TRN碼的信囉!!

 

☆;:*:;☆;:*:;☆“Congratulation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打工 打工簽證 TRN
    全站熱搜

    Angeli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