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김장

泡菜是多下飯的一個東西

我是一個完全不懂做菜的人

卻有一股熱忱 想做做泡菜

不料很多人說很棒呢 Angela也做了第二批

分給很多想吃的親朋友友們

好謝謝大的捧場

有做第三批的機會 我會更努力 達到100分的味道!

有沒有很多人想 學學醃泡菜呢?

我也有部分是爬文出來

以及我上過一次韓國文化醃泡菜課程

一一介紹韓國人是怎麼醃泡菜

很多我們想像不到的東西 其實韓國人都會加呢

難怪在台灣吃不太到韓國道地的泡菜味

在這裡大概說明 醃泡菜的初步處理

說簡單一點就是 兩大步驟: ①鹽水醃 ②醬料醃  就這樣

兩大步驟在在細細的 照顧他 你的泡菜就會做的很好吃喔

而且 材料真的很重要 這是我的感覺

我的泡菜都是 買比較韓國道地的醬料

再來是 甜味與鹹味 很重要唷~

白菜的品種也有差

所以才有這麼多 各種不同口味不同口感的泡在呀

好開心 我開我家有好多泡菜可以吃

可以吃上一兩個月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菜
    全站熱搜

    Angeli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